教学发展中心举办“课程教学类项目申报”思·享交流会

发布时间:2021-06-28浏览次数:10

2021625日,我校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七期“思· 享交流会”。本期活动围绕“课程教学类项目申报”这一主题,旨在增进我校教师对国家级及市级多个课程教学类项目的了解。此类项目的设立是为了鼓励课程、教学改革创新,并奖励在教学实践或创新研究中取得成果的单位或个人,从而进一步提升高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质量。


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洪洁作为主讲人,在本次交流会中详细介绍了上海市级重点课程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、教学改革项目、教学成果奖等课程教学类项目的申报条件、申报流程及申报注意事项,并鼓励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各课程教学类项目。


本次活动吸引了我校二十多位老师前来参加。在项目介绍结束以后,参与交流会的老师们进一步询问了往年我校此类项目的申报情况,并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,期待参与更多此类的分享交流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