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疫情下如何有效开展在线课程考核”线上教学讲坛活动成功举办

发布时间:2022-04-20浏览次数:120

       2022年4月19日下午,上海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成功开展了主题为“疫情下如何有效开展在线课程考核”的线上教学讲坛活动。本次活动邀请到学堂在线、超星学习通和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的培训老师,为学校教师分享了如何利用平台有效开展在线课程考核。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近30名教师参加。

  


   

       本次活动使教师们了解了不同互动教学平台的功能特点,以及基于平台开展课程在线考试和过程性考核的方法、注意事项和技术要求,尤其是如何使用在线考试系统进行命题、组卷、组织考试、监考、判卷、数据统计等操作。本次讲座丰富了教师开展在线课程考核的手段和策略,提升了教师设计和组织在线考试的能力,使教师能够更加系统全面地对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进行测评和分析,也为疫情期间有效检验在线教学效果提供了具体思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