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发展中心举办“‘话’新声、促交流”思·享交流会

发布时间:2023-07-07浏览次数:10

为了给今年春学期首次开课的新教师提供一个教学经验分享、教学问题探讨的平台,教学发展中心于202376日成功举办“‘话’新声、促交流——新教师教学经验分享”思·享交流会活动。

本次活动诚邀参加过2023年春季新教师教学培训的教师再次相聚,分享教学感受、交流教学经验、探讨教学问题。在简单自我介绍后,参会教师围绕如何进行教学设计、如何提升评教率与好评率、如何合理公平地进行课程评分、如何开展实验课教学改革、如何加强学生对通识课程的重视程度、如何改善ChatGPT对教学产生的负面影响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,并分享了关于提高教学质量、改善教学效果的一些方法和措施,充分体现出教师对教学的高度重视和深度思考。

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洪洁也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热切、充分的交流,并围绕相关话题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。此次活动氛围轻松、内容充实,达到了预期效果。